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要想延长塑钢门窗的使用寿命,必须掌握的保养知识
要想延长塑钢门窗的使用寿命,必须掌握的保养知识
发布时间:2022-09-20 12:38:17   浏览:

塑钢门窗保养及维修小常识

       塑钢门窗因其外观美观、维护简便等优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您知道塑钢门窗日常的清洁与保养方法吗?您知道塑钢门窗常见故障的产生原因及维修注意事项吗?今天济南鲁美型材就来科普下塑钢门窗的相关知识。

 

 

塑钢窗门保养技巧

0当型材安装完毕后,应及时撕掉型材表面保护膜,并擦洗干净;否则,保护膜的背胶会大量残留在型材上,粘土、粘灰,极不美观,而且很难再被清理干净。
0在刮风时,应及时关闭平开窗窗扇。
0型材五金件上不能悬挂重物。
0平开下悬窗是通过改变执手开启方向来实现不同开启的,要了解如何操作,以免造成损坏。
0推拉型材在使用时,应经常清理推拉轨道,保持其清洁,使轨道表面及槽里无硬粒子物质存在。
0塑钢型材产品在窗框、窗扇等部位均开设有排水、减压系统,以保证型材气密性能和水密性能,用户在使用时,切勿自行将型材的排水孔和气压平衡孔堵住,以免造成型材排水性能下降,在雨雪天气造成雨水内渗,给日常生活、工作带来不便。
07推拉窗在推拉时,用力点应在窗扇中部或偏下位置,推拉效果较好,推拉时切勿用力过猛,以免降低窗扇的使用寿命。
0纱扇清洗时,用户不宜拆下固定纱网的胶条,拿下纱网,而应将纱扇整体取下,用水溶性洗涤剂和软布擦洗。

09  冬季纱扇不使用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纱窗自行拆下保管。纱扇应保存在距离热源1米以外的地方,平放或短边竖向立放,不可用硬物压,以免变形。

10  推拉窗的纱扇在使用时,请注意与内侧推拉扇的竖边框相重合,能够保持良好的密封性。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