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做精品工程,选鲁美建材~
做精品工程,选鲁美建材~
发布时间:2022-08-18 13:01:41   浏览:
       鲁美建材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建筑节能领域新型塑料建材的专业服务商,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建机协会理事单位及骨干企业。荣获国家绿色建材产品,山东省行业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公司自1995年进入化学建材领域,专注门窗服务行业二十余年。公司现有塑钢型材和门窗系统生产基地12000平米,配备先进的塑钢型材生产线以及门窗制作设备,并拥有中国建筑门窗制作安装二级资质。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管控生产,产品质量符合GB/T8814-2004国家标准,并通过耐候6000小时抗老化测试。鲁美专注于服务国际市场,型材通过欧盟CE认证以及Rohs检测,远销欧洲,澳洲,非洲,北美,南美等国家和地区。鲁美结合自身优势,优化资源配置,于2019年成功收购鲁宏型材并进行品牌的整合重组。老品牌,新技术,鲁美鲁宏的强强联合将推动绿色型材节能更优质,更高效。

 

       鲁美型材不断学习和加大研发力度,现已独立研究设计出70系列6腔三密封型材以及铝包塑系列型材,并通过国家专利申请,正真的将节能环保这一理念体现在产品革新上;公司坚持生产技术创新,软硬共挤技术的再升级、在线冲压技术的应运而生使得鲁美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沿,通过管理流程和产品质量意识的再造,铸就鲁美品牌价值最大化。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