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关于门窗五金,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于门窗五金,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2-09-22 18:31:12   浏览:


(1)操作方便,单点控制:通过改变执手手柄的位置而实现各种开启功能;

(2)标准化和系列化,使门窗企业和建筑公司能够快捷安装;

(3)可调整性;

(4)承重力强;

(5)安全性高;

(6)应用广泛;

(7)适用性强(高质量规格)。
 

如何正确保养才能让门窗五金使用寿命更长久?

①不锈钢拉手及其他不锈钢“五金”可用亮洁剂擦洗,可增加亮光。

②合页、吊轮、脚轮等活动部件在长期运动中可能会由于尘埃的粘附而降低功能,每半年摆弄一到两滴润滑油可保持其顺滑。

③格外要注意拉手旋转拉伸的方向,忌用死力。尤其要教会孩童,不要悬吊在门把手上摇荡,既容易发生危险又可能对内门形成伤害。一但锁坏了那基本上房子就好像是不设防的一样,安全隐患非常的大!

④锁芯转动不够灵敏时,可从铅笔芯上刮下少量黑色粉末,轻吹入锁孔中。这是由于石墨成分是极好的固体润滑剂。切忌滴入润滑油,这样会愈加容易粘附尘埃。

 

建筑门窗行业也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能够摆脱单一价格竞争营造良性市场环境的重要途径之一就是不断丰富产品功能,用技术优势扩展产品利润空间。而能够丰富门窗产品功能的重要环节就是五金配件。

五金件质量的好坏对门窗的寿命也有影响。好的五金件看上去应显得厚实,且表面光泽度要好,保护层致密,没有碰划伤现象,最重要的一点是开启应灵活。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