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除了白色型材外,塑钢型材着色方法还有什么?
除了白色型材外,塑钢型材着色方法还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6:40   浏览:
塑钢门窗是以聚氯乙烯(UPVC)树脂为主要原料,加上一定比例的稳定剂、着色剂、填充剂、紫外线吸收剂等,经挤出成型材,然后通过切割、焊接或螺接的方式制成门窗框扇。

配装上密封胶条、毛条、五金件等,同时为增强型材的刚性,超过一定长度的型材空腔内需要填加钢衬(加强筋),这样制成的门户窗,称之为塑钢门窗。

除白色型材外,塑钢型材着色方法有以下两种。


 

其优点是:投资较小,生产过程方便,且废品率较低。

缺点是:热变形温度较低,特别是棕色、深色型材,由于吸热的原因,其表面温度有可能接近型材使用温度的上限,由此常引起型材的变形和龟裂等问题

另外,这种着色法还容易产生色泽不均或退色等现象,同时颜料对设备有一定的腐蚀性,因此这种着色法很少应用。

       复合材料一般有彩色有机玻璃(PMMA)和三元组合物ASA 以及彩色PVC 色母粒三种。双色共挤法需要增设共挤机,其中磨具的设计和制造比较复杂,且每一种型材就需要一套磨具,一次性投入较高。同时,不合格品和废品的回收利用也十分困难。此外,不仅需要优质的耐冲击型PMMA 粒料,而且需要备用多种颜色。由于这些原因,因此也就限制了其使用和发展。

 

      鲁美彩色覆膜型材就是将彩色及各类仿真木纹样式的薄膜在覆膜机组生产线上,经过涂胶和加热,通过压合将特制的彩色膜贴合在白色或其他颜色型材表面或两侧,使塑钢型材达到更好的彩色视觉效果。

 

       覆膜凭借其自身优良的品质,不仅能解决彩色门窗耐候性的难题,而且可使门窗的彩色化及个性化需求得到充分的满足。鲁美彩色覆膜型材精选高品质PUR热胶覆膜,覆膜工艺简单的来说就是将一种具有极高耐候性的膜通过型材包覆机,采用高效高耐候性粘合剂,包覆到PVC型材表面。覆膜后型材经过一定时间的固化,即可进入到下一道门窗加工环节。覆膜的突出优势主要体现在:无因内应力造成的彩色型材表面弯曲变形,单色和木纹花色的多种花色选择使型材外观表现力显著加强,包覆时能快速更换花色,能进行灵活的小批量生产,环保无污染。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