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系统集成化门窗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呢?
系统集成化门窗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呢?
发布时间:2022-11-02 10:58:27   浏览: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不论是否了解系统门窗,很多人自然而然地将它和这三个形容词联系在了一起,也因此很多人在听到系统门窗推荐的时候很自然地回绝掉。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伴随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有门窗的地方,无非就是别墅,豪宅,再不济也得是大平层。那么系统门窗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呢?今天鲁美建材就带大家浅浅分析一下,看看你是否有所需求。

隔音需求01
      若想起到隔音,就要先改变声音的波长,而不是一味地加厚。系统门窗在隔音处理上多会将玻璃的厚度调成不一样的数值。例如常规三层玻璃的窗户可能是5+5+5cm厚度,通过改变波长来减弱声音的传递,配合玻璃厚度的变更,让隔音效果更上一层楼。

隔热需求02
       有些住户挑到了采光非常好的屋子。但凡事都有两面性,过好的采光会导致正午时的屋内十分炎热,尤其是夏天的正午,如果窗户没有很好的隔热措施,屋内只会越来越热,而为了维持屋内的温度,空调要不断地调节温度以应对屋内温度的变化。这样既费电,降温效率还低。有不少用户表示使用了系统门窗后电费支出有着显著的降低。
抗压需求03
      中国地大物博,因此每个地区的气候都有差距。在一些沿海城市几乎每年都会遇到台风和暴雨,在一些严寒地带冬季会面临肆虐的暴雪。而各地区的气候不同,对于窗户的规格也会不一样。但不论如何,一樘性能优异的系统门窗在设计环节就会将这些因素考虑进去,让本就质量出挑的系统门窗在抗压方面因地适宜,锦上添花。

美观需求04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越发提高,系统门窗以简约的外观,精巧的构造和可靠的质量成为了搭配这个主流的得力拍档,如今不少小区住宅都开始安装系统门窗,在忙碌了一天后,歇息之余透过窗户眺望窗外的星辰大海,慰藉劳累一天的心灵和身躯。

综上所述,如今的系统门窗发挥自己性能的舞台越来越大,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门窗的性能也会逐步得到提升。

 

那么看完这篇文章的你,是否对自己的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呢?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