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为什么 uPVC 门窗是未来趋势
为什么 uPVC 门窗是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2024-02-21 13:03:44   浏览:


 
uPVC 门窗对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们不需要重新粉刷或大量维护。 同时具有很强的功能性,不会变形或腐蚀,而且即使在最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也不容易变形或褪色。
 
塑钢门窗非常环保,因为它们不含铅,并且可以回收利用。 它们比钢或木材更耐用且易于维护,可以持续使用多年。
 
uPVC门窗有多种款式和风格,可以满足建筑商的多种需求,它们适用于多种场地,包括别墅、高层公寓、办公室、商业建筑、酒店、学校和医院。
 
uPVC 型材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覆膜型材越来越流行。 覆膜型材具有特定的表面处理,例如木饰面,可为您的门窗增添木质美感。
 
uPVC型材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具有隔热、水密、耐用、隔音等优异性能。外观的选择有平开、推拉及折叠等多种风格。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