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塑钢(UPVC)门窗的应用前景
塑钢(UPVC)门窗的应用前景
发布时间:2024-02-21 13:05:31   浏览:
       塑钢(UPVC)门窗市场分为住宅和商业。 建筑行业大量使用低维护材料 uPVC, 是因为塑钢门窗具有热效率。冬季热量损失很少,夏季热量增加较少。 同时,塑钢(UPVC)型材具有很强的耐性,有多种颜色和饰面可供选择。
 
       除了适合所有气候条件之外,uPVC 门窗还具有以下一些优点。
 
       uPVC 型材不含铅和其他有毒物质,比木窗更耐用,因为木窗容易因湿度和恶劣天气而损坏。 此外,木窗需要定期维护。 相比之下,高品质的 uPVC 耐候性好,而且成本也低得多。 uPVC 材料还具有环保的特性,100%可回收。
 
       使用塑钢(UPVC)门窗不仅可以保护室内减少紫外线照射,还可以保证通风效果。 塑钢(UPVC)门窗的隔热性能也非常出色。 因此,它们适用于各类住宅,即使在寒冷的环境下也是如此。其中, 双层玻璃中间的空气层起着重要的作用。
 
       具体来说,塑钢(uPVC)门窗有着众多的优势,可以有效的降低能源消耗,是住宅和商业的较佳选择。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