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济南鲁美亮相菲律宾Worldbex建材展,收获丰硕成果
济南鲁美亮相菲律宾Worldbex建材展,收获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4-03-21 12:13:14   浏览:
       中国领先的建筑新材料供应商——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近期在其参加的东南亚首屈一指的建筑与设计盛会菲律宾马尼拉Worldbex 2024上取得了显著成果。从3月14日至17日,济南鲁美的三位员工在这一国际平台上积极与各类客户、经销商及潜在合作伙伴进行了互动交流。
       展会上,济南绿美展出的所有样品窗户全部售罄,特别是其中的70mm平开内倒窗,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好评和高度关注,许多客户询价并表达强烈的购买意愿,充分体现了该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市场吸引力。
         团队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会谈和互动,不仅巩固了既有合作关系,也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商机,突显了济南鲁美建材紧贴全球市场需求,提供响应迅速且创新性强的产品的能力。
        此次Worldbex马尼拉的成功参展,无疑进一步稳固了济南鲁美建材在全球建筑新材料行业中反应敏捷、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形象,让公司的创新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在广泛的市场中熠熠生辉。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