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及产品
关于uPVC门窗
关于uPVC门窗
发布时间:2024-03-27 14:34:00   浏览:
1. uPVC窗户的价格是多少?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由 uPVC型材制成的窗户是众多材料中最有性价比的选择。 影响窗户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开启方式(平开或推拉)、尺寸大小、白色或覆膜、双层玻璃或三层玻璃等。 该材料不仅在价格方面是理想的选择,而且由于其高品质的工艺和多腔结构,实现了出色的保温隔热效果。
2. uPVC窗户真的容易维护吗?
   uPVC 门窗的最大优点之一是维护成本低且易于清洁。 少量温水和清洁剂即可去除普通污垢。 如果比较顽固的污渍,则需要使用特殊的 PVC 窗户清洁剂,以防止污垢粘附导致变色。 重要提示:切勿使用含氯制剂,因为它们会腐蚀材料。
3. 可制作的尺寸有哪些?
   uPVC 门窗的高度和宽度可根据您的需求确定。理想的尺寸取决于许多因素,其中一些因素是个人因素。 例如,对于房屋的南侧,大大窗户是让大量光线进入的理想选择
 

 
地 址:
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
电 话:
0531-83873666
邮 箱:
lumeijiancai@126.com
欧式型材
关于鲁美
美式型材
视频展示
定型挤出型材
工程案例
铝塑门窗系统
技术资料
版权所有: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17226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